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你喜歡火車嗎?  來「烏樹林」准沒錯!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星期日利用陪獅公獅婆北上美簽的機會,順便來趟「新竹內灣」懷舊之旅。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天Richie使用電腦時,出現了一個符號~~

Richie:媽媽,電腦出現一個東西耶!

媽媽:是什麼東西啊!

Richie:電腦說要請我們喝咖啡啦!

媽媽內心OS:只聽過"電腦會選土豆",沒聽過"電腦會請人喝咖啡的",一陣狐疑.....

轉頭去看後.......狂笑不已,你猜是什麼呢?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部片子,片名"Who is the Lion King?"  請各位看倌們坐好觀賞囉!


Click to play Who is the lion king?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 Powered by Smilebox
Make a slideshow - it's easy!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其實之前就想自首了,拖著拖著終究還是被眼尖的媽咪發現,「為什麼只有大獅子的照片呢?」,是啊,為什麼呢?因為小獅子不在媽媽身邊啦!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收到一封「印度36生肖」的mail,蠻好玩的,你是屬於哪一種呢?post給大家參考囉!
印度36生肖 說是比 12 生肖更能精準判斷人的性格特質。36生肖源自印度的靈魂學,自中國隋朝開始流行,比 12 生肖更能精準判斷人的性格特質。讓我們順著命理大師林正義的解讀分析,將動物外型對照內在個性,箇中趣味及奧妙讓你恍然大悟,拍手叫好。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一行人來到了2008台灣燈會(南科陽光電城),原本想大白天的應該沒什麼人會來看燈會吧,沒想到人還不少呢!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