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th.jpg

看著上次記錄小獅子的時間是2010/9/13,也就是他自己上學去的第一天,天啊!一晃眼就這樣過了100天,我的格子竟然沒有跟著他成長的腳步而更新,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小獅子。三年前我"還算"努力的記錄著大獅子上課的點滴,讓我和獅爸現在都還可以回味一下當時的情境,而輪到了小獅子,卻是寥寥無幾的幾篇交代性文章,難道真的陷入了「老二照豬養」的魔咒當中,混一天是一天了嗎?

其實該照的照片,該陪的活動一點也沒有減少,但就是少了一點「勁」更新格子,當現實生活愈來愈忙碌,後台文章愈積愈多時,也就愈來愈懶得除草了。當然我知道「忙」是一個很好的藉口,但也很怕自己因為忙而錯過了些什麼,即便我把一些畫面透過鏡頭記錄下來,然而當時的某些心情與想法,卻往往隨著時間而淡忘.........

感謝獅爸不斷的「叮嚀與督促」,常藉由格友家中大小事來提醒我,我有多久沒更新格子了,為了回應獅爸所傳出的訊息,也為了報答獅爸近日送我的大禮,更為了我家二隻獅子日後的美好回憶,我回來啦~~

P1160403.JPG

▲獅爸送了個女朋友來督促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