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看到最多的蔬果大概就是南瓜了,原因無他,因為Halloween快到了,所有的商店都在提醒著人們,該準備準備囉!但這畢竟是外國人的節日,我是沒什麼感覺啦,不過捏大小獅子的學校在10/31都有舉辦變裝活動,看樣子我不入境隨俗好像還不行咧。

變裝問題晚點再想,南瓜倒是可以先看看,就這樣我們來到了小獅子學校field trip提供的地點Pa's Pumpkin Patch,園區並不大且位於路邊,有點像市集的感覺。園區內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各種大小size的南瓜,南瓜我是看過也吃過不少,但還真沒見過像小獅子個頭這麼大的南瓜,起初二隻獅子還好奇的看著入口處的那些南瓜,但當他們發現旁邊的遊樂設施後,完全忘了今天的目的是來看南瓜的,沒辦法,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或許當旋轉木馬換成旋轉南瓜時,他們就會對南瓜產生興趣了!

園區內提供了多項小型遊樂設施像是旋轉木馬、小火車、小型海盜船、氣墊等,也有類似夜市的小遊戲像是丟乒乓球、射氣球等,每項遊戲需要1或2張票,單張票USD$1.6,10張則是USD$15,我覺得有點小貴啦,不過看到二隻獅子臉上快樂的笑容,這一切就值得了!

 

園區真的不大,所以我們大概只待了二個鐘頭,但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很棒的新體驗!

後記:
1.這篇文章整整拖了一個星期,雖說遊記本來就比較難產,但這回可是有充分的理由,因為我的電腦掛了啦,到現在還是沒修好,暫時用EeePC撐著,但那七吋的小螢幕看來真的辛苦,鍵盤又小打字超難打,總之沒有自己的電腦真的不方便,只能期望獅爸趕緊幫我把電腦搞定,我才能好好的再到各家逛格子。

2.朋友借了小獅子一套豹紋costume,小獅子很喜歡,看來小獅子的變裝秀搞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