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C_cake.jpg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被宛如台灣首富與舞蹈女老師「麻雀變鳳凰」般世紀戀情的翻版的《游龍戲鳳》點點名點到了~~
一起來參加吧!!說不定~~我們就在澳門相會了!!(點我參加點點名)
電影預告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911(1).jpg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kosta.jpg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snow1.jpg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garlic_bread.jpg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disney1.jpg

按照原訂計畫,我和小獅子一同前往DisneyLand過生日囉!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圖片 1.BMP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雖然這兒沒有年假,但我卻跟著大家放了好幾天的假期,整個人處於懶散狀態,完全沒有寫格的動力。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獅外公、外婆的到來,由於他們來訪時間只有短短的10天,所以週末假日就帶他們到遠處去玩,而平日獅爸、大小獅子都還得正常上班上學,因此只能在附近走走逛逛,盡可能讓他們的10天假期充實愉快,也因如此,我這幾天行程滿檔,除了平日正常作息外,還另外抽出一些時間帶爸爸媽媽四處看看。雖然真的有點小忙小累,但卻讓我這個年假過得很溫馨,一點也沒有因為身處異鄉而感到孤單,讓我在這個沒什麼年味的地方,依舊能感受到爸媽帶來的團圓氣氛。

這幾天我們全家跟著獅外公、外婆也玩了不少地方喔,一如往常,看圖說故事時間又到了!

San Diego -- Sea World (2009.1.24)

P1010048-1.jpg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看到這個標題的人一定會認為我發瘋了,若沒瘋的應該猜到我要介紹的人物- Nick Vujicic

nick.jpg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