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1.jpg

按照原訂計畫,我和小獅子一同前往DisneyLand過生日囉!

帶著事先在網路註冊的確認單及印有出生年月日的證件,在購票處順利換到我的入園門票,而且還贈送一個生日別針喔!

P1010884.JPG 

灰姑娘城堡

disney2.jpg

 

今天的遊園路線完全是為了小獅子設計,所有獅媽想坐的刺激遊樂設施完全沒得坐,只能陪小公子一同坐旋轉木馬、咖啡杯....,真的很懷疑今天到底是誰生日啊??

disney3.jpg

另外我們還參觀了小小世界、小木偶的家,不過捏不建議小小孩進入小木偶的家參觀,有點兒漆黑、恐怖,小獅子眼睛從頭閉到尾什麼也沒看,有些設計就連我看了都有點兒嚇到呢!
此外還有一個小小孩的最愛~Mickey's Toontown,也就是米奇、米妮、高飛等卡通人物所居住的城鎮,所有的建築都很卡通,所有的物品也都很卡哇伊,我想不只小小孩喜歡,就連大人逛了都不想離去,至少我是這樣啦!

disney5.jpg

disney4.jpg

在離去之前,應小獅子要求我們搭乘了遊園火車,這才發現,還有好多地方我們都沒玩到,也是啦!四個小時真的太短了,光排隊的時間加一加恐怕也一小時了,不過捏,小孩體力有限,離開時小獅子已經在娃娃推車上睡著了,這趟他玩得真的很高興,回家後不停的重複「老鼠握手」、「高飛狗怕怕」(人偶)、「小飛象飛」...,看來今天的DisneyLand初體驗讓他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所以我說嘛"這到底是誰在過生日啊!?"


後記:
晚上大獅子吵著說要吃蛋糕、唱生日快樂歌慶祝生日,害得原本就沒計畫買蛋糕的我得臨時自己烤個蛋糕來滿足大獅子的要求,你說嘛,這真的是我的生日嗎??有人生日還要自己烤蛋糕來慶祝的嗎??我看沒幾個人像我這樣苦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