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tball.jpg

從小獅子可以走路、跑跳開始,就覺得他的運動神經特別發達,每當他看著哥哥參加各種球類運動時,自己也不甘寂寞的在一旁跑跑跳跳、翻來翻去,我就在心裡盤算著,等他年紀符合各項球類報名資格時,一定要讓他大顯身手一番。所以才三歲半的他,已經參加過橄欖球、足球、保齡球等運動,而他的表現也果真沒讓我失望,尤其是獅爸,看著我拍攝的上課影片更是笑得合不攏嘴,因為在大獅子身上遍尋不到的運動細胞,總算在小獅子身上找到啦!

football1.jpg

▲橄欖球課與教練合影

 

 

▲射門成功(這一天小獅子是抱病上課,雖然如此他還是踢得很認真)

soccer4.jpg

▲足球課與教練合影

bowling1.jpg

之前小獅子看著哥哥上保齡球課(這裡),雖然常常想插一腳,但我顧慮他年紀還小,球都拿不動怎麼打球,因此完全沒想到要替他報名,但他主動要求要跟哥哥一起上課,我心想這小子運動神經如此發達,多注意一下他拿球的方式,應該沒有問題,果真,第二期保齡球課二兄弟一起參加,一輪打下來大獅子很疑惑的跑來問我,「媽媽,弟弟的分數怎麼比我高?」,我心裡想這還用問嗎?到不是因為小獅子運動神經比較發達(這當然也是原因之一),主要是小獅子很認真的專注於這堂課,不像大獅子,非他上場時,一定在旁邊東晃西晃,絕不會靜下來觀摩其他人的擲球姿勢,而小獅子則會乖乖的在一旁等著下次上場的時間,二人的差異真的很大。
所以囉!經過這陣子的觀察,大獅子以後適合往靜態活動發展,而小獅子則適合往動態活動發展,只是要滿足這二兄弟不同的喜好,帶他們參加不同的課程,我以後的日子會更難過啦~~

bowling3.jpg

▲個頭雖小,架勢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