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1.jpg

在美國,二月份最重要的節日之一當然就是情人節了,不只大人們要過情人節,小小朋友的情人趴也是「愛」意滿滿呢!

valentine2.jpg

▲圖書館的Valentine's Day Party

小獅子一月份起參加了圖書館的Story Time,一星期一次,每次一小時,前半小時是勞作、畫畫時間,後半小時則是聽故事、唱遊時間。這個星期的主題當然是「情人節」,館方還很貼心的幫小朋友們準備了小小的party,前半小時先讓小朋友們自己動手做一個心型的紙袋,等交換禮物時間就不愁沒有地方放了,另外還準備了一瓶果汁及心型餅乾,有吃又有拿,真是幸福的小朋友啊!(重點是圖書館的課程完全免費)

valentine3.jpg

▲Mommy & Me 課程:交換禮物時間

這學期還是繼續陪著小獅子參加 Mommy & Me 的課程,這大概是我最後半年陪著他一起上課,等他滿四歲時準備讓他獨自上學去,所以我格外珍惜剩下這幾個月的陪讀時光。二月份的課程當然不能錯過「情人節」這個節日,每個小朋友都會準備小卡片或是小禮物(糖果、鉛筆、小玩具等)相互交換,所以在這之前我們就已先製作了個人專屬禮物袋,好收藏大家滿滿的愛。

valentine4.jpg

▲情人節大豐收,又是滿滿的一袋

valentine5.jpg

▲情人節「大」餐

雖然有點晚,還是祝有情人的『情人節快樂』,沒情人的就『新年快樂』囉!

其實不管是單身非單身,有節日、沒節日,我們都要讓自己天天快樂!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