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住的地方離Disney Land很近,但我卻沒什麼慾望想去,可能是因為日本的Disney Land我已經去過二次,又聽聞日本的比LA更新,而最最最重要的原因是門票真的太貴啦,所以捏,我一直沒有把Disney放在我們的計畫行程中。反倒是在San Diego的 LEGOLAND(開車約一個半小時)比較吸引我,這回趁著姪女來美,我們就帶著二個小朋友一同出發玩樂去啦!

LEGOLAND全球只有四個,三個在歐洲(英國、德國、丹麥),另一個就位於美國南加州的聖地牙哥。之前日本電視節目「電視冠軍」有一集樂高玩具高手選拔,決賽地點就在歐洲丹麥的樂高樂園,那時我就幻想有一天我也要去看看樂高的故鄉,還有那一堆用樂高積木堆出來的各式各樣人、事、物,沒想到我竟然可以一圓我的美夢,而且只需要開車就到了,想想還覺得在作夢呢!


↑全部都是樂高拼成的喔!

當天的天氣非常的涼爽宜人,很適合戶外的活動,否則頂著大太陽玩上一天真的會要人命。我們從LEGOLAND開門玩到關門(10:00~20:00),整整待了十個小時,不過還是有許多設施還沒玩到,許多的店還沒逛到,許多的小景物沒看到,因為園區真的蠻大的,而且鄉巴佬的我,每看到用樂高積木拼成的物品,都會駐足半天、欣賞半天,所以又耽誤了一些時間,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一次。只不過門票真的不便宜啊!成人(13-59)$59.95,小人(3-12)及長者$49.95,也就是說捏,我們二大二小門票加起來將近新台幣7,000元,阿娘喂,這.........我怎麼"開ㄟ落去"啦,還好BURGER KING剛好有促銷折價券,有了coupon就可以買大送小,所以這趟我們只花了二個大人錢,算一算一個人平均大約新台幣900元,值得啦!


園區可看可玩的地方太多(總共有八個主題),所以我只好又採取看圖說故事的打混方法了

  Miniland USA :想當然爾就是小人國之美國版囉,其中有一處是Las Vegas景點的縮小版,恰巧之前去玩過,回來看著縮小版 vs.正常版的照片,還真是真假難分呢!


Land of Adventure:既然叫冒險之島,雲霄飛車肯定是不能少的,我和Linda總共坐了二次,至於我家的Richie 硬拖著他坐了第一次之後,任何有點速度的ride他都不敢嘗試了,膽子真的很小!此外這區還有另一個主題-古埃及探險,看到石壁上的LEGO標誌和工人搬動著樂高積木的圖案了嗎,很令人發笑的點子吧!



 Fun Town:這一區的遊樂設施適合幼稚園、小學的小朋友,比較沒有什麼危險性,其中有一項Driving School設計的很像駕訓班,只不過車子是樂高做的,school裡的景物也都是樂高拼成的,非常的卡哇伊,結束後還會發給一張driving license,吼!獅媽我來這裡四個月還沒去考駕照,這小子居然比我早拿到啦!


 Explore Village & Dino Island:因為時間來不及,這二區我們只有照相而已,遊樂設施幾乎都沒玩到,但光看這些樂高作品,已經很滿足了,連恐龍蛋、池中的蝴蝶也都是樂高積木組成的,真的是佩服啦!


 Pirate Shores:這區主要是玩水的區域,可以坐著海盜船航行,船上有水槍可以發射,但路上也有路人會拿著水柱朝你發射,所以如果路人發射夠精準,船上的人又不懂得閃躲,那坐完一趟肯定是濕答答的,拍謝,那個人就是我啦。我們特別把這區放在最後,這樣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的玩水,然後換好衣服就可以回家啦。還好事前有人提醒我們要記得帶換洗衣服,否則這二個小人只能望水興嘆了!

雖然在園區待了10個鐘頭,但是電影或是表演秀都來不及看,有點可惜,跟獅爸商量下回要買年票比較划算(大人只要$115,就可以全年無限次的入園,也就是只要玩二次就值回票價了),我想如果帶著小朋友,就算玩上十次應該也不嫌多吧!

後記:
①園區內有好幾處都有提供樂高積木讓小朋友自由拼組,但礙於時間,我們都沒利用到啦!
②園區許多遊樂設施都有限定高度,而且針對不同設施高度限制還不一樣,考慮的很周到,執行的也很嚴格,所以常常看到小朋友排隊排半天卻哭著走出去,因為身高不到不能玩啦!
③這是陳設在園區門口的樂高作品(那輛車是真的啦,但車牌是用樂高拼的喔!不過園區內是真的有一台用樂高拼成同大小的VOLVO),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全家一同出遊,其實不見得要到多好玩的地方,或是花很多的錢,只要全家在一起即使是附近的小公園都可以玩得很快樂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