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叫國民住宅,那我現在豈不住在貧民窟裡。到底哪個國家可以提供這樣的國民住宅,沒錯,就是擁有那七星級帆船飯店的「杜拜」是也。當初收到朋友寄給我的杜拜帆船飯店照片,我還把他當作合成照,心想怎麼可能,一看就像把飯店照片與海上照片經過精密合成的結果嘛,沒想到,我真的是隻躲在台灣小島的青蛙,沒見過大世面。這次再收到這樣的照片,我是一點也不敢懷疑他是合成照,只能以嫉妒、羨慕的眼光,外加展開想像的翅膀,幻想自己正在游泳池畔享受日光浴,哈!真的是想太多。以下再貼一些照片,讓大家邊看邊捶心肝....
















後記:真的希望台灣不要天天都是政治議題,那些口水戰對老百姓一點幫助也沒有,我不敢奢望住這樣的「國民住宅」,但我真的期盼能過著安定幸福的生活。不過,還是好想去杜拜喔,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