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到Las Vegas是逛賭場、看秀,如果我也跟別人一樣,那不就太沒特色了嗎?!(獅媽os:其實是帶著大獅子,所以賭場不能待、秀場不能看啦!)一定要來點"濕背秀",別想歪我沒有要自己下海啦,要下海的是上面那紅、黃、藍、綠四位主角啦,沒錯,就是大家都知道「只融你口,不融你手」的M&M巧克力!


↑這張照片好像有點喧賓奪主,不過只是要讓大家知道一下,M&M這間店的外觀,至於那個搶人家鋒頭的大瓶子,我下次再介紹囉!

原來M&M的誕生也是有一小段故事的:
M&M's巧克力是在西班牙內戰的背景下誕生,這是一趟發生在西班牙的傳奇之旅。有一天Forrest Mars先生,在當地遇到一群正吃著巧克力球的軍人。這些巧克力球外表包裹著一層硬糖衣,以避免融化。它們啟發了Mars先生的靈感。當他回到家鄉後,因此發明了M&M's巧克力。 M&M's巧克力在1941年首度問市後,即成為二次世界大戰中的美國士兵的最愛。當時,M&M's巧克力以硬紙筒包裝賣給軍隊,當成軍旅生活中的便利零食﹙可隨身攜帶,不受天氣影響﹚。1940年代末期,它已普及到一般民眾的市場裡,並受到大家的熱烈喜愛。1948年,它的包裝從紙筒改為更有個性的棕色塑膠袋,並延用至今。
(以上摘自M&M台灣官網

Las Vegas的這間M&M賣場總共有四樓,每一層都讓我有不同的驚喜,利用這四個主角,竟可以發展出這麼多周邊商品,難怪大家離開時都是大包小包的。
↑這四個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吧,但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他們是有性別的喔,唯一的女性就是綠色M&M,長長的睫毛、酷酷的馬靴,他還在藍色M&M身上留了一個綠色唇印呢!你注意到了嘛!
《官網:對M&M's來說,歷史性時刻的1997年,是他們推出了「綠M」,這是M&M's明星中的第一位女性。這位多才多藝的90年代女性作家,在一系列成功的電視廣告中大放光芒。她周遊全美,推銷自己的傳記《我絕不為任何人融化》;而她的名聲,很快就與她的男性同儕──M&M's明星中的紅M、黃M與藍M不相上下。》

接下來就瞧瞧他有哪些商品吧!(這只是一部份而已,東西真的太多拍不完啦)

↑一整個色彩鮮豔,讓我看到眼花撩亂。最可愛的是上排中間那張,上面掛的是圍兜兜喔!右邊那張還有兔裝呢!下排則是各類型的背包!


↑各類廚房用具,碗盤、餐具、圍裙、防熱墊......,還有各式各樣的茶杯,吼,怎麼會可愛成這樣啦!


↑除了實用的,當然也要來點裝飾用的。看我變身「自由女神」(發現了嗎?只有綠色才有資格喔),至於shopping當然也是女性的權利,所以右下圖那位買的大包小包的也是綠色M&M啦!那黃色M&M就只好坐在家裡拿著遙控器看看電視,不然來個18洞練練身也好!


↑藍色M&M你怎麼自己一個人拉風去,把你的同伴紅色M&M丟在家裡數時間捏!




↑聖誕節裝飾品、鑰匙圈、髮飾、耳環......,看不完的小東西!


↑老美最愛的NASCAR房車賽,而 Kyle Thomas Busch (右下角那位先生)所駕駛的就是#18 M&M's Toyota Camry 。

啊!看了半天,怎麼沒看到真正可以吃的呢?別急,這裡的M&M多到讓你傻眼!

↑看到了嗎,總共有22種顏色讓你選擇,看到那面M&M牆時,我真的盯了好久,這也太誇張了吧!!你可以自己挑選(有我最愛的淡粉、淡紫耶),當然也可以買一整組搭配好的!當下真的有股衝動,每種包一點回家,不過為了身材著想,我還是忍痛跟他說再見!



↑這是我從維基百科轉載的圖片,可以更清楚看到這面M&M彩色牆!!


↑這是店裡頭的一些陳設,左下是M&M的大頭貼,右下呢則是目前最夯的電影:印第安那瓊斯!M&M果真不落人後,跟得上流行!


↑最後,讓我們跟著「紅色M&M」老師念一遍 M&M 的經典名言 : I will not melt in the han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