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ll1.jpg

雖然還有三個星期才是復活節,但慶祝活動永遠不嫌早,今天我們就參加了2010的第一場撿蛋活動。

mall3.jpg

▲感謝好友幫我們索取門票(憑票參加但不需費用)

mall2.jpg

▲進場後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籃子,接著可利用貼紙、色筆等工具來裝飾籃子

mall4.jpg

▲除了籃子外,還有一份餅乾及一瓶飲料

mall5.jpg

▲完成囉!準備撿蛋去~

mall6.jpg

▲根據指示(地圖)前往參與活動的店家:Disney Store、Sephora、Hot Dog on a Stick

mall7.jpg

▲繼續撿蛋去:Pumpkin Patch、Yogurtland

mall8.jpg

▲最後二家了:Wetzel's Pretzels、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egg.gif

原本以為每間店家所送的東西應該與該家店的「特產」有關,比方說Yogurtland就應該來杯冰涼的優格,或像Wetzel's Pretzels就該來份Pretzels填飽肚子(怎麼都跟吃有關),不過捏,大都是畫本、蠟筆、粉筆等小朋友們喜歡的小東西,想想這本來就是小孩們的活動,他們關心的是可以得到什麼小獎品、小玩具,吃好像不是那麼重要,唉,從這裡就可以看出我是個重實際的大人,沒有童趣啦!
不過捏,一定要讚許一下Sephora(化妝品店),除了送給小孩們畫本外,還特別準備倩碧的試用包送給媽媽,總算滿足我這個實際的女人,這趟算是沒白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