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的人一定會認為我發瘋了,若沒瘋的應該猜到我要介紹的人物- Nick Vujicic

nick.jpg

偶然在網站上看到Nick 2008香港宣教 短片,讓我深受感動,我不想在這裡寫太多,只想要將這樣一個生命戰士的故事分享給還不知道的人,讓大家自己用心去體會!

面對現在的大環境,我們有著太多的不滿意、太多的抱怨~~

「當你只記掛著你想擁有或你所欠缺的,你便會忘記你所擁有的」

「不要認為自己不夠好!不要認為自己毫無價值!」

「在最艱辛的日子仍要堅忍是很困難的,但我深信,我雖不能握住妻子的手,但當時機成熟,我卻能夠抓著他的心,我不需要用手也可以緊抓他的心!」

在Nick的身上,我看到他對生命的熱愛、永不放棄的生活態度,即使上帝給了他一個這樣"奇怪"的身體,他仍相信這其中有上帝的美意。

「因為我情感上的掙扎,我經歷了脅迫、自閉和孤獨。上帝在我裡面放下了「去分享我的故事和經驗,以幫助那些在生活上面對挑戰的人,並且讓上帝把挑戰轉為祝福」這樣的熱情。鼓勵他人活出他們的潛力,並且不讓任何事阻礙他們的希望和夢想。」

唯有正面的想法、才能有正面的人生,唯有常存感恩的心,才能讓生活充滿喜樂。Nick可以做到沒手、沒腳、沒煩惱,那我們呢??

 

後記:
我將這段影片放給大獅子看,並告訴他Nick的故事,他看得很認真,不發一語,而我在他的眼眶裡看到了淚光......

延伸閱讀
一個出生就沒有手腳的人-- N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