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日本幼兒雜誌上曾經看過好多可愛的幼稚園校車
沒想到上回去日本的時後  也在東京街頭遇到
趕緊用相機把這可愛的校車給拍了下來

車上的老師看到我在照相  還很親切的跟我揮手打招呼
我想  小朋友看到這麼有造型又可愛的校車
一定會提高他們上學的慾望吧
在台灣  我就沒有看過這樣造型的校車(至少在台南從未見過)
唯一的就是那千變一律的校車外型(我猜應該是政府有相關規定)
如果是為了醒目  我覺得這樣的造型也可以提高注意啊
而且相信父母小孩看了搭了一定也很開心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在台灣看到這樣的幼稚園校車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