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1.jpg

▲住家附近的公園

" Parks Make Life Better! "是我們城市在每年暑假中都會提出的口號,為了落實「公園讓生活更美好」,暑假的每週一、二、四、五傍晚在不同的公園都會舉辦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加的活動,往年只要有時間我都會帶著二隻獅子穿梭各公園去欣賞表演、做勞作等,今年因為回台的關係,錯過了許多機會,但還好這兒暑假夠長,我們還有二週的機會可以參與「傍晚的公園約會」。

2010.08.24

park0.jpg

▲活動旗幟(週二主題:家庭夜)

本週二的公園約會地點就在我們家附近的公園,只要步行約五分鐘就可到達,平時下課後我也常帶著二隻獅子來這裡溜達溜達,一大片的綠地他們愛怎麼跑就怎麼跑、愛怎麼滾就怎麼滾,有時整個草地上就只有他們二兄弟,彷彿就像他們的私人空間一樣,真的很過癮!

park2.jpg

▲公園旁練習打棒球的父子

park4.jpg

▲傍晚的公園約會(本日主題:Animal Magic)

park5.jpg

▲動物魔術表演的常客--兔子

 

park3.jpg

▲認真看也很認真吃的大小獅子

這次的動物魔術秀請到的主角有小豬、大蜘蛛、兔子和蛇,雖然種類不多、魔術花招也頗簡單,但表演者誇張的肢體動作、幽默的言語很能帶動現場的氣氛,全場歡笑聲幾乎沒停過,尤其是小朋友們,個個是又高興、又好奇的,可惜只有45分鐘,真讓人意猶未盡啊~

park6.jpg

▲意見調查表

活動快結束時會收到一小張的意見調查表,詢問對表演、暖身活動(有些表演開始前會提供小朋友簡單的勞作)、食物販賣等意見,可見市政府很重視每一次的活動,期望藉由大家的反應及建議讓每一次的表演辦得更加完善。

park7.jpg

▲來公園不能不玩的playground

 


 

2010.08.26

park8.jpg

▲活動旗幟(週四主題--星光下的音樂會)

park9.jpg

▲音樂會場地(本市最美的公園)

park10.jpg

▲表演舞台

park12.jpg

▲隨著音樂起舞的觀眾們

park11.jpg

▲欣賞音樂會的聽眾

坐在草地上的我,其實沒有很專心的享受這場音樂會,雖然音樂聲真的讓人很放鬆、身體也會不自覺的想跟著擺動,但我的腦筋卻不停的思考著,眼前的這群人為什麼可以這麼自在、這麼悠閒的過生活,是天性使然?還是樂觀的生活態度?我並不清楚,但腦中突然浮現聖經的一段話「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生活當中總是有許多令人煩惱、憂愁的事,但不會因為今天多想一點,明天就會好過一些,太多負面的情緒只會讓眼前要面對的事顯得更無趣、更沈重,所以可以暫時放下的時候,就好好地享受,因為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今晚,大家都享受了一場很棒的星光音樂會.....  parks really make life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