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6th1.jpg

大獅子夢想中的生日趴終於來到,而我和獅爸也決定利用這天同時舉辦housewarming party,所以這一天家裡擠進了大大小小將近50人,真的很熱鬧。

ci6th2.jpg

▲家中目前可見人的三處:客廳、餐廳、後院

ci6th3.jpg

▲游泳池 - 孩子的天堂 (聽說我們這個城市長大的小孩沒有一個不會游泳的,看來我要好好檢討反省了)

ci6th4.jpg

▲大人忙著聊天、小人忙著看戲

ci6th5.jpg

▲拆禮物時間(今年最大的願望 -- 手錶一支)

18_VWRk.gif

每每在大獅子入睡後,靜靜的望著他,驚嘆時間過得如此快,那個當年讓我辛苦催生三天才願意出來的娃兒,一晃眼已經六歲準備上小學一年級了,現在的他愈來愈有主見,甚至會開始唱反調,雖然我知道這都是孩子成長必經的過程,只是沒想到來得這麼快,一下子就讓我難以招架、難以掌控。

孩子在長大,我也在學習,學習用更多的愛、更多的耐心去面對更多意想不到的問題,雖然也有情緒不好潑婦罵街的時候,但我都會告訴自己,等下一個六歲時,這個小孩也許已不願再讓你抱抱親親,再下一個六歲時抱抱親親的對象已經是另外一個女人了,所以更加警惕自己要好好珍惜與孩子一同成長的時光。

You have to expect the unexpected!
換個角度想,或許就是有這些狀況外的事情,生活才不會無聊,處處有驚奇!

 

後記:
第一次辦party,雖然是potluck的形式,但事前準備、事後整理的工作還是不少,然而看到小孩們玩得這麼高興,大人們聊得這麼開心,心裡的滿足早已超過身體的疲憊。感謝獅爸、獅舅舅、舅媽這一天的辛勞,及所有朋友們的共襄盛舉,因為你們讓家裡處處充滿愛與笑聲,也讓大獅子渡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