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看到了最想念的小獅子了,小獅子看到我、獅爸和哥哥的那時也是同樣的興奮,二隻小腳一直跳跳跳,雖然剛開始時還有點害羞躲在婆婆後面,但沒多久就開始跟獅爸撒嬌,把獅爸逗得呵呵笑。獅爸已經將近一年沒抱小獅子了,但小獅子對獅爸一點也不陌生,什麼都要找爸爸,只有尿尿時要找媽媽,真的很不公平捏!

這四個月小獅子又長大好多了,語言發展也進步了,最感謝的是公公婆婆細心的照顧,尤其是小獅子很愛往外跑,難為公公常常要帶著他到處晃,所晃之處遍佈整個台北縣市呢,從最近的碧潭到最遠的淡水,通通都有爺倆的足跡,小獅子你真的很幸福有這麼疼你的爺爺奶奶!

趕在8/3前回到台灣,最主要就是要幫小獅子過生日,謝謝大嫂幫小獅子訂了一個海綿寶寶的蛋糕(真是巧,大獅子上週生日也同樣選了海綿寶寶,沒想到這二隻獅子對這個黃色怪物這麼有興趣),小獅子看到蛋糕盒就一直喊「糕糕」,打開盒子時更是興奮的喊著「寶寶」,雙手已經迫不及待的準備朝著寶寶蛋糕進攻了,我可是抓得很緊,才沒讓他毀了那個蛋糕。

去年1歲生日時,我和獅爸都沒有陪在小獅子身邊,所以今年無論如何都不能再錯過了,很高興我們全家經過了十個多月的分離終於可以團聚在一起,這一次說什麼都不要再分開了,未來日子也許充滿挑戰,但只要全家在一起我想不論再辛苦也會覺得甜蜜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