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找到我不安的原因了
之前為了要不要處理台灣的房子  猶豫掙扎了好久
如果是原本就不喜歡的房子  那正好可以趁機處理掉
偏偏房子是爸媽當初花了好多時間才找到的
雖然是十幾年的中古屋  但地點實在好 
所以即使附近有許多新蓋的成屋  我還是喜歡現在這個地方
先生在美國看房子時  仲介的告訴他  選房子有3L
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你就知道一個好的地點有多重要了
除了機能方便  到時真的要脫手  也不怕賣不到好價錢
前幾個星期  信義房屋的來幫我估過價
他開出的價錢  的確是不錯的價格  再再印證好地點的重要
可是我真的捨不得賣掉現在的房子
美國的一切我還未知  如果又把台灣的房子處理掉
那我不就二邊都沒有「根」了嗎?  所以我才會那麼的不安
 
原本以為爸媽已經跟信義房屋簽約了
今天爸爸才跟我說  還有一個項目未確定  所以合約尚未簽訂
我突然有個念頭  我要反悔  我不要賣房子了
但害怕跟爸媽說明  會被痛罵一頓  說我做事反覆不定
沒想到  爸媽也跟我一樣不捨  居然沒有責怪我  還說要幫我去跟信義房屋的人解釋
這時  心中如釋重負  一顆石頭就這麼落下來了
這才瞭解  這陣子的焦慮與不安  全來自害怕沒有「家」的感覺  還好  我沒有衝動  
重新跟先生討論過  初期  先以租屋的方式  (雖然租金真的不便宜)
觀察一二年後  再做出下一步的決定
 
  此刻  真的覺得很慶幸  差一點  我的房子就不是我的了  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