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jpg

在我們家「蛋糕」點心算是滯銷品,獅爸不愛甜品,二隻獅子只喜歡巧克力口味的蛋糕,但有一種例外情況就是cheese cake,每回做幾乎都可以快速清盤,而不至於走上垃圾桶的命運。有人一定會問,那為什麼不單做cheese cake就好啦,唉~~沒辦法,我眼睛癢(愛逛烘焙網站)、手也癢(愛玩麵粉),喜歡東做西做亂亂做,所以不管家人愛不愛,先做再說,搞不好哪天他們口味轉變也說不定啊,對不對!(不過事實證明--我想太多

最近在各大超市中都可以看到草莓的蹤影,買了好幾盒,除了當水果外,也想試試別的點心作法,這時又要請出Carol老師啦,她詳細的步驟解說、清楚的圖片,是我每回做點心時的首選食譜,而這次的「藍莓乳酪塔」食譜,作法簡單、成果好吃,連不愛甜食的獅爸,都會吃上一塊,真的很讚,所以一定要在這裡強力推薦給愛吃cheese cake、也愛自己動手做的朋友們,絕對要試試這一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