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101.jpg

▲我們全家在美國的第三個聖誕節

Merry Christmas

時序進入年底,也進入了過節的「旺季」,萬聖節、感恩節、聖誕節及新年,節日一個接著一個讓人有種來不及消化的感覺。也許是年紀大了,期待過節的興奮心情已經漸漸淡去,取而代之的是開始思想節日背後的意義(我承認我真的老了),在大家忙著吃大餐、送禮物的同時,我提醒自己別忘記了感恩、感謝與祝福~

前幾天收到獅外婆從台灣寄來的聖誕賀卡,心中真的很感動,即便現在網路發達,電子賀卡一秒即可送達,但收到手寫的卡片且來自海洋的另一端,那種溫暖特別深刻,更重要的是它傳遞了爸媽滿滿的愛與關懷~

xmas10.jpg

▲娘家媽媽給大獅子、我和獅爸及小獅子的卡片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沒有特別計畫,僅與朋友聚餐,其餘時間都是一家人窩在一起,即便只到附近的商店、公園逛逛走走,還是很開心;而我也剛好逮到機會,趁著獅爸可以陪著二隻獅子的同時,專心做我的聖誕小蛋糕,能夠靜靜的做著自己喜愛的事情,也是度過佳節最棒的選擇!

xmas103.jpg

▲巧克力戚風蛋糕&水果蛋糕(食譜:Carol自在生活

不過,今年我們家可是有人收到聖誕大禮喔,獅爸的"iPod touch"!這是九月份時某家銀行為吸引客戶開戶所做的促銷方案,於限定期限內開戶且符合一些相關規定則可獲得iPod touch一台,而這份禮物就在聖誕夜前二天收到,來得還真是時候啊,這樣我也不必特別準備禮物送給獅爸啦

xmas104.jpg

▲來自銀行的聖誕大禮"iPod touch"

最後送上小獅子聖誕夜在教會表演的詩歌,願平安、喜樂常與每一個人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