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1.jpg

▲$10折價券(購買$10以上就可以使用)

台灣的朋友最常問我的一個問題就是「美國的生活物價會很高嗎?」(我都直接翻譯為「你們還活得下去嗎?」),就我目前居住的城市來說,在生活方面許多的花費都比台灣還便宜呢!端看你怎麼生活,或是想要過什麼生活?

在這裡常會收到一些促銷折價券,就像圖片中所顯示的,給你$10 gift,條件是要購買$10以上,所以如果買剛好$10就等於免費賺到一件商品,是的,我家獅爸就曾經不花一毛錢買了一雙夾腳拖,真的是不買對不起自己啊!至於我呢,比較「俗仔」,通常都會買超過一點點,然後再搭配extra 15% off,結帳時只要付少少的錢就可以得到大大的滿足,反正不管怎樣就是要買才不會辜負商家的一片好意啦。

shop3.jpg

▲無緣的包包

圖中這個包我就「相」了好久,第一他的粉嫩色系很吸引我,大小也適合,最重要的是你猜猜多少錢??打折後只要美金8元,比夜市還便宜啦!而且如果我使出殺手鐗(所向無敵的10元coupon,這個包就等於免費了),不過背了很久、晃了很久後,還是決定放棄,因為我的包包真的蠻多的,雖然說可以白白得到,還是要精打細算、斤斤計較啦(沒辦法,誰叫我是念會計的),只好忍痛跟他說掰掰。接著就晃到眼鏡區,太陽眼鏡我倒是只有二副可以再買不同的款式來戴戴,哈哈,就是想盡辦法要把那天上掉下來的coupon給用掉,最後選了一副ELLE的太陽眼鏡,原價USD $26,折價後為USD $9.49,啥,還是湊不到USD $10,看來,得再找個東西湊數才行。

shop5.jpg  

▲戰利品:ELLE太陽眼鏡 & 大獅子的褲子

逛到童裝區二折、三折的衣服褲子堆滿山,耳邊又產生幻聽「不買對不起兒子啊」,剛好我也需要湊數,就幫大獅子選了一件原價USD $34,打折後只要USD $6.4的格子褲。集滿10元很高興的前往結帳區,拿出我的祕密武器「10元折價券」和「85折折價券」二樣法寶,含稅後我只付了USD $5.49,看到收據上寫著"you saved $53",我滿足的笑了....

shop4.jpg

▲各種口味的可樂

當天滿足的不只是我,獅爸也是大豐收,因為他最愛的coca cola促銷啦,一串12瓶裝的可樂只要USD $1.99(但需一次買四串),加上罐子及稅後的價錢是USD $2.84,相對於台灣來說真的是便宜啊!

剛來美國時,常看到一些媽媽收集coupon,還會特別買一本像是集郵的小冊子分門別類的將coupon擺放好,那時還想這些媽媽怎麼這麼閒啊,現在我終於明白他們不是閒,他們是真正的「家庭企業管理人才」(請參閱),一個小動作可是幫家裡省下不少錢呢,我這個念會計的還要向這些念企管的好好學習啊~~

 

《後記》

1.就在我寫這篇文章的同時,又看到瑰伯翠特定香味的護手乳(250ml)正在促銷,2瓶只要USD $20,雖然我只有二隻手,雖然我也還有庫存,但是「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2.就在我寫這篇文章後的第二天,我又收到了$10折價券,KOHL'S你會不會對我太好了啊~~~(周遭朋友好像只有我常收到這樣的coupon,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不過這樣的好康,再多也不奇怪啦^^)

KOHLS.jpg

▲另一張$10折價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