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jpg

將近50天的返台之旅即將劃上句點,要離開的時候總是有許多的不捨,畢竟最重要、最親的家人都在這裡,那將是我永遠放不下的牽掛。

儘管如此,當初選擇離台的動機與夢想依舊存在,許多時候機會來了就要把握住,即使不知道未來有什麼變化,是否都能盡如人意,但放棄了、錯過了,要再追回就不是這麼簡單了,因此即便離情依依,但我知道我們的夢想藍圖正等著我們繼續完成。

對於未來,我從不設限,嚴格來說,我沒有一個具體的目標,但這並非無計畫的消極生活,是我要更積極的面對現在的每一天,我相信現在累積的每一天,都是為未來精彩生活鋪路,而我所謂的「精彩」,不需要光鮮、亮麗,不需要名利,財富,只要「簡簡單單、平凡幸福」,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人生。

謝謝好友送給我的一句話『信任自己的決定,勇往直前,整個世界都會支持我們的』

所以.....................

我,又要回去當煮飯婆、管家婆、黃臉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