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3.jpg

Disney Store在六月份的每個星期六早上都有舉辦"Toy Story 3"的相關活動,我們參加了其中一場。(不知道是不是每週的活動都一樣?)

一進門口店員會發給小朋友們一張問題卷,小朋友們必須回答上面所有的問題才可以獲得獎品,而答案就在店內的商品中。

story31.jpg

▲尋寶指示圖

說真的要找到這些答案還真是不容易,我們認得的就是那幾位明星主角,像是Woody、Buzz Lightyear、Jessie,然而他們身上有那些特色,說真的要不是經過今天這個尋寶記,我們還從未留意過,比方說第七題題目是:

"Find the pull-string talking toy that has always been Andy's favorite toy."
What is his name?
What animals is on his belt?

第一個問題大獅子很快知道答案是"Woody",不過我們從不知道他皮帶扣環上還有動物標誌,趕緊在店內找到Woody玩偶一看還真的有呢,原來是公牛一隻,所以答案就是"bull"囉!(證據在此↙)

woody.jpg

還有苦尋不著答案的第四題:

"Find this handsome and fashionable doll wearing a leopard-print shirt."
What is his name?
What two accessories is he wearing that start with the letter "s"?

我心想這齣電影裡有"handsome"、"fashionable"的人物嗎?原來芭比娃娃和他的男友也參與了"toy story 3"的演出,所以第一題答案就是"Ken"(其實我們是看到一位小女孩與他媽媽一直站在Ken玩偶前面觀察半天,才知道這題答案的),而第二題我們望著Ken看了半天才發現他的脖子有一條領巾,所以第一部分答案就是"scarf",但第二部分卻是怎麼看也看不出來,經過與其他媽媽共同研究後才知道是鞋子啦(shoes),團結力量大,哈哈!

經過一番折騰我們終於完成了八道題目,並且找出最後的謎底"No toy gets left behind."

許多問題我們都是邊翻書,邊找布偶娃娃才一一找到答案,以前看電影對於那些配角都是只知其長相不知其由來,經過這樣的尋寶活動,才真正認識了這些配角的名字和他們的一些特色,而大獅子對於這些動畫角色的敏感度遠大於我,多數問題都是他先找到布偶然後再去找到他的名字與其他特點。至於小獅子呢,早就跟獅爸逛商店去了,只等著最後拿獎品啦!

story32.jpg

▲尋寶獎品(拼圖、著色紙)

我和大獅子都很喜歡這次的活動,真的有尋寶的感覺,且重點不在於最後的獎品,而是尋寶過程中全家通力合作(除了等拿獎品的那位外)的那種感覺,格外讓人覺得溫馨;大獅子也告訴我即使拿不到獎品他還是覺得很fun,我想他也感受到了全家人一同參與一件事情時的那種愛與凝聚力。

在此感謝"Toy Story 3"的部分演員↓參與今天早上的活動,讓我們順利拿到獎品,我們不會忘記去電影院看你們的!

Lotso, Twitch, Dolly, Ken, Buzz Lightyear, Mr. Potato Head, Woody and Jessie

(以上八位就是出現在問題卷上的主角你認識幾個呢?!)

 

後記:

story33.jpg

沒想到Toy Story 3的魅力連美國郵政的網頁首頁都無法檔,無怪乎那天逛商場時聽到一位爸爸對著小孩說:"No more "toy stroy" stuff~~",看來最近應該有很多父母的荷包會因此而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