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jpg

千萬別誤會,不是我又生了(我沒這麼大的勇氣),是我的弟妹生了,二隻獅子每天盼啊盼的終於等到表妹出生,這下小獅子再也不是親戚當中最小的,升格當表哥囉!

8/5清晨陪著弟弟及弟妹到醫院,看著弟妹忍受著強烈的陣痛,心中有許多的不捨,每個生命的孕育與誕生,做母親的真的付出許多。然而這一切的痛與辛苦,都在看到baby誕生的那一瞬間化為烏有,今早再去看弟妹時,臉上盡是做母親的喜悅,滿足的看著身邊的小baby,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動。

Irene1.jpg

▲睜開小眼看看到底是誰擾我清夢?(獅媽OS:當然是你那二個愛吵愛鬧的表哥啊)

2rrqhzp.gif 2rrqhzp.gif

爺爺奶奶(就是獅外公外婆啦)等不及要看baby的照片,所以先放二張讓他們仔細的端詳,看看到底是像爸爸還是媽媽咧?!

我呢則繼續負責月子餐,這邊醫院的餐點實在不符合中國人口味,也許經過這一個月的磨練,我以後可以找到副業~外送月子餐,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