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1.jpg

我知道我這陣子真的混很大,實在沒辦法啦,暑假全天候都要陪著二隻獅子,一天下來體力精力都已耗盡,而僅剩的一點精力又要用來看偶像劇,所以常常來到自己的格子看看又走了,真的有點像是「N過家門而不入」。不過捏,這一切都要隨著開學而宣告結束,我終於可以恢復正常的日子、規律的作息,不需要再整天陪著二個小人團團轉了。

而這陣子的生活就隨事記事囉!(至少日後回憶時,還知道2009夏發生了什麼事)

【Dana Point:2009.07.11 & 2009.07.26】

這一個夏天,大小獅子深深愛上了『水』,家裡游得不夠,假日還吵著往海邊跑,海邊樂趣又更多了,除了享受泡水樂之外,玩沙更是二隻獅子的最愛。
加州沿岸有許多著名的海灘,但應該只有Dana Point這處小海灘是只有海而沒有浪的,大孩子或許覺得無聊(無法享受衝浪的快感),但對於小孩子來說有沙有水已足夠,對於家長們來說也可以較為放心, 少了海浪的衝擊危險也少一些。而沙灘邊還有一處綠草地,不愛下水、曬太陽的人,也可躺在草地上做日光浴,真的很愜意。

dana2.jpg

▲紅色圈即為我們戲水之處

 

dana5.jpg

dana6.jpg

dana7.jpg

【家中戲水:無時無刻】

當初買房時若有游泳池的大都不列入考慮範圍,但最後還是買了有泳池的房子,記得那時大獅子說,有游泳池很好啊,我們就可以天天游泳了,果真,暑假期間起床後的第一個問題常常是「媽媽,今天可以游泳嗎??」「一定要等到四點以後嗎?十二點不可以嗎?」 ,若非我阻止,我想大獅子應該早已曬成人乾了。這一個暑假大獅子從不會游泳到學會游泳(雖然還是狗爬式),小獅子從不敢下水到可以戴著游泳圈進入泳池內,看著二兄弟戲水時快樂的笑容,證明我和獅爸最後的決定是對的,大人的想法不見得是小孩的想法,我們認為的快樂,也不代表是小孩認定的快樂。
大獅子謝謝你的一句話,讓爸媽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swim1.jpg

swim2.jpg

【公園戲水】

除了海邊、家裡,公園也是個玩水的好地方,Lakewood這個城市的公園內,幾乎都有個淺水池,很適合讓家中的小小孩清涼一夏,小獅子暑期課的field trip全部都選在這些公園內,這個夏天他們兩兄弟真的是玩夠本了,沒辦法。。。夏天就是要玩水啦!!!

swim3.jpg

▲San Martin Park (2009.06.24)

swim4.jpg

▲Long Beach Town Center (2009.08.26)

fyk2a.gif

後記:

天天玩水的結果就是二隻獅子都從黃皮膚→黑皮膚,大獅子早就沒救了(因為上學時每天中午在playground玩,早就是黑人一個了),而原本白拋拋、幼綿綿的小獅子,經不起烈日的摧殘膚色也快速變黑,唉,還好我生的不是女兒,否則不知道要花多少錢才能讓他們白回來,只不過......陪著他們的娘也已黑得不像話,但慶幸的是,我也已經嫁人了,獅爸,你就認命吧,雖不住在非洲,卻要天天看著三個黑人,哈哈,誰教我們住在以陽光聞名的加州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