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寫格子以來中斷最久的一次,搬家真的是件很累人的事,再加上小孩放暑假活動一堆,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電腦是連開都懶得開,更別說是更新文章了。今天把相機裡的照片存到電腦裡,這才發現我竟然已經一個月沒整理照片了,這段時間中值得記錄的事情很多,真希望我能有空把這些回憶寫下來………

pool1.jpg

記得剛搬進新家的第一晚,小獅子不肯上床睡覺,直吵著「這裡不是我們家,我要回家」,而一晃眼我們已搬入新家快一個月了,小獅子也早已習慣這裡的環境。而二兄弟最期待的就是能到後院的游泳池玩水,前一週請人將泳池清潔消毒後,我們家的游泳池正式開張啟用了。小獅子從一開始只敢坐在旁邊,到昨天已經能夠將身體浸入水中了,大獅子則因為目前正在上游泳課,對他來說多了許多自我練習機會,獅爸說在下水幾次大獅子應該就可以學會游泳了。只是沒有獅爸在的時候我自己還是不敢帶著二隻獅子在泳池戲水,為什麼捏,因為泳池大概有2/3以上都是我腳無法勾到的,且我的游泳技術應該算是托兒所階段,只能一口氣憋到對岸,中途只要一換氣就會沈到水裡的那種,昨天還上演驚險的水中求救記,可憐的獅爸不但要顧二個小的,還要來救我這個老的,所以囉,二隻獅子只能苦苦等候假日有獅爸陪才能下水游泳,不然就看我這個做媽的能不能爭氣一點,在這個夏天讓泳技進步到大學階段,這樣就可以陪著這二位公子天天玩水了(不過我想捏......有得等啦)。

後記:
從交屋到搬入這段過程真的很辛苦,天天舊家新家二頭跑,日子就是在不停的整理、打包、搬運中度過,很忙、很累但卻很踏實,那是一種從未有的歸屬感與安定感。感謝主,讓我們有了自己的家,又不斷賜給我們意外的恩典,讓我們能夠平安喜樂的迎接我們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