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rd.jpg  

▲校長、大獅子、導師合照

最近真的很忙,忙到許多大事都沒時間記錄,至於在忙什麼,賣個關子,請鎖定下週重點新聞

這週要交代的雖是過期新聞,不過對我來說可是大事一件,那就是大獅子上台領獎囉!

award2.jpg

▲大獅子的獎狀

學校固定於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五舉行當月頒獎典禮,大獅子曾跟我說某某某很厲害,上台領過好幾次,我都安慰他「沒關係,慢慢來,我相信你也可以 的」,只是沒想到這天真的來了。4/8收到學校的來信,大獅子在數學方面表現優異將在4/24接受校長頒獎,我和獅爸比大獅子還高興。平常做作業時,我就發現大獅子對於數學特別有興趣,從以前在台灣他就很喜歡做「資優」的功課,常常老師只規定寫二頁,他都欲罷不能的想要整本寫完,自己也常會想一些數學問題 來問我,看樣子有遺傳到媽媽年輕時期的數學頭腦喔!(我高中、大學聯考都是靠數學拉分的,只不過現在這顆頭完全沒用了,只會加減乘除,難一點還要按計算機 咧

award3.jpg

▲大獅子的獎品:免費兒童餐 & 印有"Principal's Award"的鉛筆一支

領獎的這天,學校很希望家長們可以參與分享孩子的喜悅,所以鼓勵家長們到校觀禮,大獅子的第一次我當然不能錯過,但偏偏就是這麼湊巧,同一天同一個時段我要去「蓋手印」,這也是不能錯過的大事,所以囉,獅爸特地請假一小時參與這次的頒獎,重點是我要看兒子的照片啦。
看著這些照片,心中滿是驕傲、感動與不捨,這一年的學習過程(尤其在學校方面)我並沒有幫大獅子很多忙,但他自己從慢慢摸索、漸漸適應到習慣。很快的,下個月就是學期末了,這也代表大獅子將正式踏入學習的另一個階段-- 「小學」,或許愈到高年級,我所能協助的愈來愈少,但我相信大獅子不會讓我失望,且不管有沒有獎項的肯定,他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