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1.jpg

這輩子還第一次看過這麼多蛋「齊聚一堂」,真的頗為壯觀呢!

今天市政府特別為小朋友們舉辦「Easter Egg Hunts」活動,依照年齡分為四組(2歲以下、3~5歲、6~8歲、9~11歲),10點未到公園已經擠滿了人,個個裝備齊全提著各式各樣的籃子準備大大獵取一番,而我們這區的小朋友(3~5歲)早就已經按耐不住性子,好幾次都已偷偷越過防線準備撿糖、搶蛋。時間到哨聲一響,只見大人小人一窩瘋的開始埋頭苦撿,我們家二隻沒見過大場面,竟不敢往前衝呆呆的站著,等他們反應過來,蛋已經被撿得差不多了,不過沒關係,好玩就好,主要是來感受氣氛,況且我也不希望他們撿太多,因為內容物大都是巧克力、糖果之類的,回家後肯定又被我丟棄,那還是不要浪費的好,把機會留給別人吧!

圖片 3.JPG

▲衝啊!看誰撿得多

 

除了撿蛋活動外,現場還有勞作區、遊戲區、動物體驗區,小朋友有玩、有吃、還有拿,高興得很呢!

04112.jpg

我們家二隻獅子蛋也撿了、勞作也做了、遊戲也玩了,還是不過癮,吵著還要去公園的playground玩,小人們果真精力旺盛,只要有得玩永遠跑第一,不過小孩本來不就該這樣嗎,就讓你們盡情的Happy去吧!

041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