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1.jpg

大約在一個多月以前我們的團契就已經排定此次的大熊湖玩雪之旅,上週LA的天氣出奇的好,白天陽光普照溫度也高,大夥都很擔心是不是有機會能夠上山玩雪,但主的作為就是這麼奇妙,氣象報告預報本週四會開始降雨,氣溫也會降低,這代表著山上降雪的機率增加(預報為30%),感謝主,在大夥上山的當晚就降下了一層厚厚的雪,起床後眼見所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在搭配上幾間山中小屋,真的會讓人以為走進了歐洲童話故事中,美得很不真實!!

上雪鍊

snow2.jpg

沿路有專人幫忙裝雪鍊,不過所費不貲,裝一次要價USD$40,所以很多人都是DIY,但這對沒使用過的我們來說,可能蹲在路邊半天也裝不好,且還要忍受寒風陣陣,最後大夥商量決定出價$60(共有三輛車),討價還價後以$70成交。專業就是專業,各式不同的雪鍊,到他們手中三兩下就搞定,裝得又好(後來沿路上都有看到斷裂的雪鍊),讓人可以放心的繼續往山上前進囉!

度假小木屋

這次出遊聲勢浩大,總人數50人,所以租了三間小木屋,內部設施應有盡有,甚至比家裡還舒適呢!走出木屋,一片銀白色的世界,真的很夢幻!

snow3.jpg

P1010909(001).jpg

P1010942(001).jpg

大熊湖

P1010920(001).jpg

P1010921(001).jpg

P1010989(001).jpg

玩雪樂

原以為小獅子不敢滑雪,沒想到他比大獅子勇敢,滑了一次又一次,這小子的運動細胞真的很好,膽子也很大,看他小小的身軀坐在氣墊胎中,咻的一下往下衝,心裡頭都會「驚」一下,但他卻馬上站起來「還要、還要」,我看好好訓練將來搞不好可以去參加奧運咧!
這次出遊他愛上了照片中的姊姊,姊姊走到哪裡他就跟到哪裡,有時甚至連我這個媽都不要了,哈哈,以後我想跟獅爸約會時有免費保姆可以幫忙了!

snow6.jpg

snow4.jpg

snow7.jpg

室內活動

▼話家常、兒童表演

snow4.jpg

▼從早到晚忙碌的廚房(姊妹自己做的包子,有一百多顆喔)

snow8.jpg

這次出遊要感謝的人真的好多,負責行程規劃、負責節目設計、負責帶領兒童、負責三餐....的弟兄姊妹,讓我們在身、心、靈都得到最好的舒展與提升,50人一同出遊並不容易,全程充滿歡樂沒有一點抱怨更是不容易,但蒙主的祝福,我們做到了。

我們已經等不及下一次的聚會了.........開車.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