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兒沒有年假,但我卻跟著大家放了好幾天的假期,整個人處於懶散狀態,完全沒有寫格的動力。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獅外公、外婆的到來,由於他們來訪時間只有短短的10天,所以週末假日就帶他們到遠處去玩,而平日獅爸、大小獅子都還得正常上班上學,因此只能在附近走走逛逛,盡可能讓他們的10天假期充實愉快,也因如此,我這幾天行程滿檔,除了平日正常作息外,還另外抽出一些時間帶爸爸媽媽四處看看。雖然真的有點小忙小累,但卻讓我這個年假過得很溫馨,一點也沒有因為身處異鄉而感到孤單,讓我在這個沒什麼年味的地方,依舊能感受到爸媽帶來的團圓氣氛。

這幾天我們全家跟著獅外公、外婆也玩了不少地方喔,一如往常,看圖說故事時間又到了!

San Diego -- Sea World (2009.1.24)

P1010048-1.jpg

 

seaworld.jpg

這兒真的很適合家庭一同出遊,我們從開門玩到關門(10:00~18:00)還是只能重點式的參觀,不過還好我們買的是fun card(pay for a day, visit all of 2009.),付一天的門票費用(USD $65)就可以在2009年底前無限次入園參觀,所以我們只要再來一次就值回票價了,不過這麼好玩的地方我想我們肯定會多來幾次的!

Half Moon Inn(2009.1.24)

halfmoon.jpg

這是我們在San Diego當晚所住的飯店,離Sea World大約15~20分鐘的車程。我們住的房間有一個小廚房,當晚我就和獅外婆簡單煮個麵填飽了大夥的肚子,雖然不是山珍海味,但大家團聚在一起吃起來就是特別有味道!走出陽台還可以看到港灣景色,讓人一早起床就心曠神怡,心想著要是可以天天度假那該有多好啊!(飯店網址底加

USS Midway Museum (2009.01.25)

midway.jpg

中途島號航空母艦,參加過二次世界大戰及波灣戰爭,1992年退役後以博物館的型態開放民眾參觀。
說真的要不是獅爸介紹安排,我這個對軍事一點興趣也沒有的人,是絕對不會把航空母艦列入我的參觀行程,不過獅外公、外婆曾看過Discovery的介紹影片,這趟博物館參訪剛好讓他們親眼目睹實景,直說不虛此行呢!(博物館網址:http://www.midway.org/

Downtown Disney (2009.01.30)

disney.jpg

獅外婆對於Disney Land沒興趣,但對於外圍的Downtown Disney可是興致高昂,因為有很多商店可以逛啦!這一天大獅子還要上課不能跟著去玩,所以直對小獅子說"you are so lucky",酸味很重喔!其實二個人都很幸福啦,小小年紀就到過disney,獅外公可是七十歲才第一次來到disney,比起年長一輩,我們都很幸福也很lucky,真的要惜福~

 

~待續~

 

後記:
獅外公、外婆昨晚搭機回台灣了,送他們到機場回程的路上,大獅子一語不發,回家後躺在外婆睡覺的床上,緊蓋著棉被說累了想休息,不久後就聽到他的哭聲,口裡喊著grandma,一直哭一直哭,害我壓抑許久的離情,也因著大獅子的哭聲完全釋放,抱著他一起哭,離別的滋味真的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