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jpg

很難想像我竟然可以在半年內三度來讓動物看,我想許多動物應該都認識我了吧!

動物園真的有那麼好玩,值得一來再來嗎?!其實我是把他當作戶外踏青健行的好場所啦,至於看動物倒是其次,親近接觸大自然才是最主要的目的,更何況我們買了年票(全家一年USD$75就可無限次入園),當然要好好利用囉!

這次參觀剛好遇上應景「展覽物」-- reindeer 的展示期間,第一次看到聖誕糜鹿「真人版」,原來那頭上的鹿角真的是這樣「曲折離奇」、「錯綜複雜」(路人OS:這應該是在描寫懸疑連續劇劇情吧!),很想化身成"聖誕老婆婆"讓他們拖著雪撬拉著跑130723.gif ,很可惜動物園沒有提供這項服務,明年應該來建議一下!
其他的動物則與前二次來參觀時差不多(有興趣者請參閱這裡),但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很多動物都找不著,或許正窩在棉被中不想起床「接客」吧!也或許正在商討該怎麼歡度聖誕佳節呢!

是啊,聖誕氣氛愈來愈濃了,從小有個夢想一定要在國外度過一次聖誕節感受聖誕歡樂氣氛(國內自從12/25不放假後,感覺過節氣氛淡了很多,雖然放得也不是聖誕節啦),今年我實現了我的夢想,看著商店琳瑯滿目的聖誕商品、望著每家的戶外佈置,真的讓我深深感染了這個節日帶來的喜悅。141823.gif 

xmas.jpg


明天我們就要前往賭城度假去了,在這裡先預祝大家耶誕佳節愉快唷!20495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