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有沒有流口水啊!
不過我沒那麼厲害啦,麵包機買了近半年,多數都是做麵包,餅乾類卻從沒做過,一方面餅乾、蛋糕類所需的奶油或糖都比較多,我擔心熱量太高,另一方面(也是最主要的原因),這類點心常需要將蛋白、奶油....等材料打發,我的麵包機在馬力上只能算是隻小馬,「打發」這件事,他無力承受,至於我則是隻老馬,要我用打蛋器手動將材料打發,我也無力承受啦!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就是找藉口想買KitchenAid Mixer

其實當初買麵包機之前,也曾考慮買這類攪拌機,但價格實在有點不親民,且考慮麵包機功能更多,因此最後敗了一台麵包機(請參閱)。我曾試用麵包機做了幾次吐司,但成效都不是很好,但我認為這應該是我個人因素,因為其他同好們還是能利用麵包機做出很棒的成品,既然做不成吐土司,我的麵包機就被我當成"揉麵機+發酵機"了,利用它來攪拌、發酵麵團,然後我再進行整形動作。光是做麵包,我的麵包機應該足以應付了,但人總是想要有新嘗試,追求更高境界(獅媽OS:好啦,我不再為我愛買找藉口了),當我看著各式各樣餅乾、蛋糕類甜點時,真的很想動手做,但如同之前所述,我要一台有"力"的機器,有道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攪拌器

將將將將!
獅爸聽到我內心的呼喚,真的幫我買了一台KitchenAid Mixer(功能很多喔!可參閱KitchenAid 官網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其實獅爸早就知道我想買,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幫我搜尋各網站,比較各家商品及價格,原本已準備感恩節早上五點幫我去商店排隊買特價品,但昨天他又在網上找到了同類型且價格差不多的商品,二話不說就帶著我到店面去購買了。每次買東西猶豫不決的總是我,顧慮這個、顧慮那個的,獅爸永遠只有一句話「喜歡就買啊」,而且永遠比我更積極的搜尋各方資訊,這點真的很感謝獅爸!我無以回報,只好努力使用這台機器,做出像上面那張照片中滿滿的西點來答謝了(獅爸OS:可是我一點也不喜歡吃餅乾啊!)

後記:
才剛買完這台機器,晚上獅爸又開始上網搜尋了,因為他知道我想換相機,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