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許久,大獅子終於可以在萬聖節這天穿著他最愛的POWER RANGERS上街討糖吃囉,這可是兄弟倆第一次這麼光明正大的提個桶子挨家挨戶討糖吃,還不會被人家趕出來,平常日子要這樣做,肯定被掃地出門。
《Trick or Treat》
我們附近town center在下午3:00~5:00有Trick or Treat的活動,因此這些小人們才能這樣大搖大擺走進商店跟店員要糖吃,只見小獅子看到糖眼睛整個發亮,一股腦兒的一直往前衝,累壞了提著大包小包在後面追的我,小孩開心,大人受罪啊!
 
這樣的活動對於小獅子來說很新奇,所以他顯得很興奮,但對於大獅子來說似乎就沒有這麼有吸引力,活動結束後就問我:「就這樣嗎??我想要的是去玩!」,我瞭解他的意思,他想要的是類似playground那樣的地方,可以讓他爬上爬下、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的地方,而不是這樣只在商店裡裡外外走來走去,唉,沒辦法呀,這就是過節啊,入境隨俗,總要來體驗感受一下人家是這麼慶祝萬聖節的,有了這次經驗,以後不想來那我們就不來了(獅媽OS:有可能嗎?!),這樣我也樂得輕鬆,最重要的是我也不需要考慮該怎麼處置那些甜死人的糖果,光是今天兄弟二人不知吃了多少糖果,心想過節就讓他們放肆一天,不過以後要想再吃糖,嘿嘿,有得等囉!!
 
↑ 變裝秀
《Trunk or Treat》
累人的活動晚上又來一次,這是大獅子學校所舉辦的Trunk or Treat(將車子後車廂以Halloween為主題佈置,小朋友可到每台車討糖吃,車、糖果都是家長捐助的),今年第一次在晚上舉行,增添了幾分恐怖氣氛呢。小獅子一路上看到戴著面具的裝扮嘴裡就邊唸著「恐怖..恐怖」,甚至有一次還嚇得大聲哭,把裝扮者搞得很尷尬趕快閃,哈,看來我得想辦法搞個恐怖面具,以後小獅子不聽話時就可以拿來鎮壓鎮壓啦。
 
經過了一車又一車,二袋提袋又是滿滿的糖果,不過只能看不准吃啦,從早吃到晚,明天牙齒不掉光才怪呢!這樣的活動好玩是好玩,但可不可以不要拿糖啊,小孩心中想得是「不給糖就搗蛋」,我心裡想的是「再給糖你給我試試看」,哈,親子間代溝果真大!
 
當晚Trunk or Treat結束後,學校還安排了一場魔術秀,一小時的表演讓大家看得很過癮,也總算結束了這追趕跑跳碰的一天....
後記:
大獅子一整天穿穿脫脫他的戰士服一共三次,早上學校變裝遊行一次,下午到商家要糖又換一次,晚上到學校討糖再來一次,萬聖節一定要這麼累人嗎?!不過累歸累,大小獅子可是第一次過比較「道地」的萬聖節,做媽的雖然奔波忙碌,但能讓他們留下快樂、美好的回憶就夠了!
(但.....明年我真的不想再來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