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在其他五仙姑家中都已看到這次網聚的精彩內容了,有"精彩"的畫面、有生動的文字,所以捏.....我可以偷懶一下囉!原諒我啦,網聚隔天又趕著回台南,繼續我那不知何時才會結束的打包過程,真的沒有很多時間po文跟大家分享,只能簡單描述一下我的網聚心情~~

還記得在美國時看到大家的網聚就好羨慕,不知什麼時候跟小圓半開玩笑的說我們也來個南勢角之約,沒想到大家真的等我回來辦了個七仙姑見面會,超超超感動的啦!(感謝空姐熱心聯絡、訂餐廳,衝著這點,你的狗仔行為就不跟你計較啦)

不過話說回來,早知道會暴露在鎂光燈下,我就該把大獅子的"爆龍戰隊"面具帶著,這樣我這頓飯就不會吃得這麼有壓力了(基本老師形象還是得維持住,所以要努力ㄍ一ㄥ住啦)。

一開始還暗自竊喜,餐廳燈光如此昏暗應該不適合拍照,這個定理在空姐還沒出現前是對的,但當空姐出現後,唉唉唉............,果然「狗仔」二字非浪得虛名,一陣狂拍下,大夥也不甘示弱相機紛紛出籠,真的就像tt說的,『閃哪閃哪閃不停的網聚』,只有喵默默的坐著任人宰割,喵下次一定要記得隨身攜帶相機,但如果有下次,我一定會帶支超強手電筒,這樣閃得比較徹底啦!(sky這樣你就沒輒了吧)

儘管這頓飯吃得有點辛苦(隨時都要躲狗仔),但真的不虛此行啦!能夠跟其他六位仙女聚會,喝咖啡聊是非,形象就先丟一邊囉!這樣的女人聚會真的好過癮,暫時先把先生小孩丟一旁,專心聊著女人專屬話題,儘管跟大家是第一次見面,但因為格子的關係,真的好像許久不見的老友,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了,三個多小時的聚會真的太短暫了,我跟helenna有同感,要不是家裡有小孩要顧,真的很想到KTV續攤繼續八卦.....

再次感謝大家給了我這麼難忘的聚會,讓我的台灣行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後記:
①原來helenna和她家先生的好身材是天天做80個伏地挺身、仰臥起坐而來的,真的太厲害了啦!
②感謝獅爸這麼支持我,當天他因為老闆召喚得先回台南,原本我是可以跟著他回去的,但他要我留下來參加這難得的聚會,謝謝獅爸的體諒!!(他可是比我還關心格子呢,眾家姊妹的網站他都潛水很久了喔^^)
③當天結帳時多了20元,其他六仙姑一致同意把這20元當作我隔天的返鄉路費,,在我心裡這就像美金20元一樣好用,所以我順利回到台南囉!謝謝大家,下次還要再跟你們相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