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ier Park (2008.07.08)
今天的活動是由long beach aquarium所提供,主要是讓小朋友親手觸摸水中生物,他們有一台行動車,車上放置了三個淺淺的水族箱,裡面放了些許生物,最多的是各種顏色的海星,我印象中的海星是軟的,沒想到摸了之後才發現海星還蠻硬的呢,果真不能被外表所矇騙。原本四個小孩都不太敢摸,當我試過之後告訴他們是「硬」的,他們才敢伸出二指去碰碰看,原來大家對軟軟的東西,都是有些許恐懼的。
除了有觸摸體驗外,現場還準備了飲料、點心,此外還提供了勞作,看到四個小孩手上拿的魚了嗎,那就是他們當天的勞作成果,Richie還把他當風箏,在公園跑來跑去,高興的呢!


 Liberty Park(2008.07.09)

這一天我們又到了另一個公園,今天的節目是雜耍表演。公園旁有個小舞台,前方有一大片草地,來的人都會自備毯子之類的東西可以鋪在地上,另外由於是傍晚時刻,有些人也會直接把晚餐帶來,邊看表演邊吃飯,就像是野餐一般。照片中這位雜耍先生很厲害喔,一個人撐全場,騎單輪車、花式扯鈴、魔術...樣樣精通喔,而且還很會耍寶讓現場笑聲不斷,尤其是小朋友看得更是開心。
這個公園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有一個沙灘排球場,不需要到海邊,就可以體驗打沙灘排球的樂趣,真的蠻不錯的!


 Heritage Park(2008.07.10)


今天的活動最有氣質喔,是個小型音樂會,音樂類型呢則是鄉村音樂。果真這麼有氣質的節目只適合我這個有點年紀的人來聽啦,四個小孩聽完一首就全跑光了,去他們最愛的playground玩耍囉,留我一個孤獨老人在那兒,環顧四周,咦,還真的都是老人來聽音樂會呢(可能是音樂類型的關係),有些老先生、老太太聽得很high,拼命的扭動身體,還會吹口哨喔,看他們那個樣子真的好可愛,希望我老的時候也能像他們一樣懂得享受人生。

後記:
①以上這些活動會持續一整個暑假,而且都是免費的,難怪我們住的這個城市能得到 "2008 All-America City " 這個殊榮(全美只有10個城市),也因為這樣所以當全美房市不景氣時,這區的房價依舊貴得嚇死人啦,這叫我怎麼買得起啊,只好請獅爸多加油了!
②每天的表演活動大概都是接近七點開始,長約45分鐘,所以照片都是七點多時拍攝的,天空依舊一片明亮。由於太陽晚下山,小朋友戶外活動時間無形中又拉長了,大概到晚上八點半天色才真正變暗,但這也有個壞處啦,就是Richie永遠搞不清楚時間,每次跟他說很晚了要回家吃飯睡覺了,他都回答我,「沒有啊,天空還亮亮的啊!」
③這幾天的活動都是我帶著四個小孩一起參加,我發現這比我只帶Richie一個人還要輕鬆,因為小孩有他們自己的玩樂方式,我只要在旁負責監督就好,這也是為什麼我最近發文速度比較快的原因,因為有人陪Richie玩,我偷閒的時間就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