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到底在忙什麼,都在忙著玩啦!從7/2一路玩到7/6,尤其long weekend其中有二天都從早玩到十點多,真是體力的一大考驗!

先從行程最緊湊的一天(7/5)記錄起吧。


9:30 ~ 11:00
一早我們到了"The Home Depot"(類似台灣的B&Q),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這兒有提供免費的勞作(應該說木工)讓小朋友自己DIY,這天的主題是"Bird Home"。勞作包裡有已裁切好的木板,包括要釘釘子的洞都已穿好,只要照著說明書上的步驟將木板組合,放上釘子再用力敲打,鳥屋很簡單就可以完成啦,完成後還可以為自己的鳥屋圖上顏色,圖中那個很有「創意」亂點的當然就是Richie的做品,旁邊那個上色均勻的則是Richie堂姐Linda(照片中的小女生,一個人獨自搭機來美找我們,才小五耶,很厲害、很勇敢吧!)的傑作囉!

13:00 ~ 19:30
回家休息一下,緊接著我們又與剛認識的朋友Grace全家人一同前往 Dana Point  Harbor,很漂亮的一個港灣。這兒有一處很適合小朋友玩水玩砂的地方,因為有防波堤阻擋,因此不怕有海浪打進來,大人們也可以比較放心的讓他們在水中玩耍。我們帶了沙灘球、飛盤、玩砂工具,四個小人就在水中開心的玩了起來,二個爸爸負責看顧小孩,至於媽媽呢,當然是躲在大大的遮陽傘下休息聊八卦

Grace全家來到美國六年了,當初也是因為工作機會讓他們思考是否來到美國長住,而他們考慮的原因跟我和獅爸極為相似,更巧的是他們夫妻倆也是台南人,以前待的公司還是我跟獅爸曾經查帳過的公司,太多的巧合讓我們一下子就成為好朋友。這樣的家庭聚會、這樣的休閒生活一直是我和獅爸所嚮往的,過去工作佔據了我們絕大多數的時間,也剝奪了許多親子共處、朋友相聚的機會,來到這兒發現大家真的都好會安排生活、享受生活,幾個家庭聚在一起,烤肉也好、踏青也好...,大人們聊天、小人們玩耍,一下子一天就在歡笑聲中度過,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Richie有了上次玩水經驗,這次已經不害怕了,且有堂姐的陪伴,更是整個人直接浸在水中高興得很,水泡一泡又上岸玩砂、打砂戰,砂子玩完又回到水中,就這樣反覆得玩一點都不累,最後還要三催四請才願意離開。結束後,我們找了一間附近的露天餐廳一邊吹著海風,一邊欣賞著港灣風景,嘴裡還一邊吃著美食,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我們有這麼快樂的一天、這麼美好的晚餐,都要感謝Grace,再次證明台南人最熱情啦!

20:30~10:00
一天結束了嗎?No..還有最後一攤啦!離開Dana Point Harbor,我們又開車前往Disney,因為前一天獅爸跟同事約好了要去Disney看煙火,所以趕緊再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煙火秀21:30開始,大約20分鐘,看煙火並不需要進到園區內,只需要在外圍(Downtown Disney)就可以看得到,所以很多人跟我們一樣都是這個時間進場,專門來逛街、看煙火的,前一天(7/4)的國慶煙火秀沒看到,這個算是補回來了,至於為什麼沒看到,更精彩的在後頭,下一篇再說囉!
看完煙火表演,二個小人體力也已消耗得差不多了,還好我們住的地方離Disney大約只要15分鐘(這輩子從來沒想過Disney就在我家附近,以前都要大老遠飛到日本去,現在居然想去就可以去...外圍晃晃,想來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一下子就回到家了,果然梳洗後不到三分鐘,Richie和堂姐就去找周公了,真正結束了這行程緊湊的一天,雖然真的有點小累,但為了玩再累也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