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繼續報名了Mommy & Me的課程,由於是暑假,所以老師設計了蠻多戶外的課程,這裡的公園很多,而且主題都不太一樣,想當然就是戶外教學的最佳場所囉!

這天來到了Mayfair Park,有專屬小小朋友和小朋友的playground,而比較特殊的是,playground中有很大的砂池;而在旁邊則有專屬小小朋友玩的淺水池,真的很淺,所以不需大人陪同,小孩在池中也可以玩得高興且安全。砂和水都是Richie的最愛,所以這天他真的玩瘋了,開心得不得了!
前一天獅爸的同事從台灣來美出差,小孩放暑假(一個小三、一個小六)也跟著過來二個月,所以當天我是帶著三個小朋友出門去玩的,雖然帶三個,可是一點都不累,反而還要感謝他們姊弟倆幫我陪著Richie玩,我那天只要做在旁邊"納涼"就好啦!

照片中有一張Richie牽著妹妹往水中走的照片,我特別喜歡,因為那位妹妹不敢下水,我就請Richie幫忙,牽著妹妹往水中間走去,妹妹一開始不敢,後來在我和她媽媽的鼓勵下,將手交給了Richie然後慢慢的往水池中間緩緩前進,看到Richie像個哥哥可以照顧別人了,心中真的好欣慰,Richie你真的長大了喔!(不過會不會只知道照顧別人家妹妹,然後回家欺負弟弟咧

後記:
一整個暑假,我們住的城市舉辦了許多免費的家庭娛樂,每天晚間在不同的公園有露天電影、音樂會、偶戲、魔術....等各式各樣的活動,每個星期二三早上有免費的電影(for kids),圖書館更是每天都有為小孩子準備一些節目,像是做勞作、說故事時間、電影播放等;當然也有付費學習的活動,如魔術、游泳、各式球類運動、烹飪、舞蹈、閱讀發展等,由於是政府舉辦的,因此收費都很合理。
所以囉,只要媽媽夠認真,資訊收集得夠多(這時婆婆媽媽就很重要啦,團結力量大,大家分享一二個資訊,串連起來的話,天天都行程滿檔啦),暑假真的可以讓小朋友過得很充實,而且只要花少少的錢,甚至一毛錢都不用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