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灣前幫小獅子拍的照片(當時還穿著厚厚的冬衣)

『2008 出國放空去 』,2008/03卸下手中的教職,帶著大獅子來到了LA,開始了我們的新生活,好快,這一放空已經四個月了。

去年(2007)我和獅爸做了人生中一個很重大的決定,許多朋友都想說我們一定考慮很久、抉擇很久,但奇怪的是這個重大決定大概只花了我們幾天的時間就確定了,而且過程中完全沒有爭吵,我想或許跟我們之前原本就有打算出國走走看看有關吧。當機會來時,我和獅爸選擇把握,不論未來的路有多辛苦,總要試了才知道。

經過了四個月,我發現我和Richie幾乎沒有什麼適應上的問題,這一路上最要感謝的是獅爸,因為他將一且都打理好,我和Richie反而有點像是過來享受的,以前在台灣獅爸只要負責專心上班就好,家中大小事、瑣事、理財事、小孩上學事......,通通都是我負責,然而現在的我卻完全不需要操心這些事,只要專心照顧小孩、打理家庭就好,甚至還有時間跟媽媽們喝下午茶、做點心,跟我之前的生活簡直是180度的轉變,只不過我知道自己是閒不下來的,終有一天我還是會再踏出家庭,不過要等到我的二個寶貝兒子都可以獨立上學去時,眼前陪著小孩成長是我最重要的事。

當初選擇來美國,最大的原因就是小孩的教育及成長環境,而Richie的回答已給了我很明確的答案,美國真的是小孩的天堂(不過卻是大人們的戰場啦)。所以四個月的放空期(適應期)要宣佈結束了,也代表著我們確定要繼續留在美國衝衝衝,而這次回台最大的目的就是要接我最最最想念的小獅子,已經整整四個月沒有抱抱他、親親他了,雖然可以透過視訊看到他,但畢竟還是遙不可及,總算再過二天我就可以"摸"到他了

在這裡先祝我的小寶貝8/3生日快樂

眾家姊妹台灣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