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獅爸公司同事從四面八方聚集到LA(台灣、巴西、阿根廷),而星期日一早大家又要前往亞特蘭大出差,珍惜這難得的週末,我們一同前往公司同事(Helen)家中烤肉。
來到Helen居住的這一區,我的嘴一直張著沒合過,「哇哇哇....」,夢想中的豪宅區耶,這邊的房子都比大的,佔地大室內空間也大,有些又蓋得像童話中的森林小屋一樣,真是令人太太太羨慕了~~

先來看看女主人的後院吧,也是我們今天要烤肉的地方,這也太棒了吧!好野人住的地方果然不一樣!


再來看看室內,我還以為走進了樣品屋,有點不太實際,像是完全沒人使用過的感覺。(我們這些台灣來的人,真的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不斷的看,不斷的發出驚嘆聲)


美國房子習慣性至少會有二個客廳及餐廳,一個給客人使用,一個則是家人使用;而若是雙層屋,則二樓通常還會有一個客廳。上圖都是位於一樓屬於客人使用的,下圖則是二樓自用的客廳及一樓後方自用的廚房、客廳及餐廳。(在台灣能有獨立的客廳及餐廳就要偷笑了,哪還分什麼客人用的、自己用的,吼!差真多


女主人也很貼心的為大家準備專屬自己的杯子喔,就是把杯子上那層藍色標籤撕下後,就可以在那個黑黑的地方用自己的指甲寫上名字(Richie寫不下,所以就變成Rich,也好從小就知道要當個有錢人,那媽媽想住豪宅的美夢應該也不遠已),這樣就不會分不清是誰的杯子了,這在台灣我好像沒見過,還是我太孤陋寡聞了?!至於餐點,女主人也是一人張羅,印度、墨西哥、韓國、台灣各種口味菜色應有盡有,男主人則負責為大家烤肉,我們就只坐在那兒專心的吃,一道接一道,還真是不好意思!



感謝女主人忙進忙出,讓我們在這裡第一次體驗到家庭BBQ聚會,酒足飯飽後,還有歡唱KTV,這裡的歌可是一點都不輸好X迪,Richie則吵著要唱他之前在台灣的拿手歌,右下角圖中有幾句歌詞:「瘋狂的勇敢」,你猜得出來是哪一首嗎?

這樣型態的聚會,我在台灣幾乎不曾參加過,只要與朋友聚會,大都選擇餐廳吃吃飯聊聊天,我想可能因為要在台灣找到這麼大場地的住家,大概不太容易(這天將近有20人),且台灣人可以從事的娛樂真的太多又太方便,會選擇家庭式烤肉聚會的真的不多,當然除了中秋節啦,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方式,很輕鬆很自在,很有家的感覺。又是一次新的體驗....

後記:
①有沒有對於上述豪宅有興趣想投資的啊,男女主人因工作需要準備搬去香港,所以他們的房子目前正請agent幫忙處理中,租或售皆可,我是很有興趣啦,但..............我買不起啦,因為這棟要價美金..............$1,090,000,折合台幣約 3千4百萬 啦!
②其實我還有一處沒拍到,就是女主人家的車庫,車庫有什麼好拍的呢,因為裡面停了一輛男人的夢幻跑車---Porsche (保時捷),懂車的人大概都知道,Porsche的車最少三百萬起跳,ㄏㄡㄏㄡㄏㄡ,這世界也太不公平了吧!我只能期待有一天Richie真的變Rich時,再好好孝敬媽媽了,Richie媽咪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