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到美國後,我發現自己的職業變成「書僮」了,每天就是陪著我家的大獅子上課、遊戲、玩樂。這週學校放春假,我這個書僮不但得繼續陪讀,還要幫大公子安排節目,我發現這個「頭路」真是不好幹啊(因為Richie意見超多,還會跟我抬槓,真是被打敗!

2008.04.07 ~ 逛書店

原本是要帶Richie去買勞作用品,用以打發一個星期的時間,但既然來到了plaza,剛好有一間蠻大的書店,就讓Richie到裡面去逛逛囉!小朋友通常都很難抗拒花花綠綠色彩豐富的兒童區,尤其那裡有很多可以動手玩看看的書,更是讓Richie愛不釋手。

↑書店裡類似這種可以動手玩玩看的書還真不少,像是中間那本介紹尾巴的,還會有「毛」黏在上面,兼顧視覺與觸覺;Dora那本則是介紹衣服上鈕釦、暗扣、拉鍊等,並設計讓小朋友可以自己動手扣看看或拉看看,很好玩;至於最後的那幾本車子書,那四個輪子都是真的可以動的,可以在地上滑行,又是書又是玩具!


↑這本書也很好玩,介紹毛毛蟲→蝴蝶,透過毛毛蟲經過的地方,順便也認識各種顏色,像是穿越藍藍的大海,或是整片紅紅的草莓園,最後變成棕色的蛹,然後蛻變成美麗的蝴蝶,很棒的設計,小朋友喜歡,連我都很愛呢!


↑左邊是Hannah Montana (台灣Disney channel有播這個節目,翻成「孟漢娜」),我猜她應該很紅,我在商店裡,到處都可以看到他的周邊商品,無所不在,不知道算不算是這裡的搖滾小天后(這可能要請小乖媽幫我解答了);右邊是HIGH SCHOOL MUSICAL(台灣Disney channel也有播,翻成「歌舞青春」,這是迪士尼原創電影,目前有二集了),剛好我在台灣都有看過這些片子,不致到這裡完全不懂年輕人的玩意!

逛了半天,得完成我們今天最主要的目的→買勞作用紙,我以為這裡有類似台灣一小包的那種色紙,但找半天發現份量都很大一包(這裡什麼東西份量都很大,我原本以為只有吃的,沒想到用的也是一樣),最後買了「一磅」的紙回家,一包美金 $2.97。
 


我覺得在這兒逛購物中心也是一種享受,比較不像在台灣(像大x發或是家x福),都是在一整棟建築物內,雖然購物的地方也很大,但感覺比較壓迫,這裡佔地就真的大,所以全部都是平面停車場,不需要像在台灣考驗我的開車技術,不是往下一直繞就是往上一直開;此外那一棵棵不知名的樹配上藍藍的天、乾淨的街道,整個就是舒服~ 但台灣還是有好處的啦!要買什麼出門就有,7-11、全家...,而且還是24小時咧,方便的很,不像在這兒,晚上想吃茶葉蛋,可以啊!請自己慢慢滷吧~~
喔!好懷念進7-11的那聲「叮咚」,我好久沒聽到了啦

↑購物廣場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