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還沒展開,這裡就已經提前舉辦了MINI-OLYMPICS ,這是我們上課學校所舉辦的小小運動會。入口處,有所有項目的介紹,還設計了一個小小頒獎台,讓完成所有項目的小朋友授獎拍照,其實場地並不太大,但是對小朋友來說,各種闖關項目再加上遊樂設施,已經讓他們很高興了!


Richie還是偏愛各項遊樂器材,不管每一個運動項目有沒有完成,先玩再說,溜滑梯、爬上爬下還是最有趣的!!



除了動態項目,也有靜態勞作區,總共有四個,拼貼畫畫、奧運旗幟、熊貓帽,以及臉上彩繪,因為獅媽的美術不太好,只敢在Richie的臉上留下一個小小的(最後一張,什麼!看不清楚,故意的啦,看清楚就破功了)。《Richie身上的那件衣服,是下午課程的老師送的,每個小朋友都有一件,會寫好小朋友的名字,如果想要加些圖案,可以跟老師借顏料工具回家自己加工,所以名字下方的圖形就是獅爸的傑作啦》


來參加的每個小朋友,還可以在牆上留下手印,就像是你也有拿過奧運聖火般;旁邊也有簡單的點心區,提供果汁及小餅乾;最後當然就是贏得獎牌,在頒獎區留下這神聖一刻的紀錄(做媽的真是感動到要哭呢,我家這位大獅子運動神經不太發達,也有拿下奧運獎牌的一刻,做媽的怎能不流下感動的眼淚呢,兒啊!你真是為母的驕傲~~)


這是我們今天完成的作品,及得到的獎牌,雖然只是簡單一個緞帶加上小星星,但讓小朋友有種參與的榮譽感,背後的意義是深遠的~

後記:我們上的課程,其實並不是preschool,而是社區學校所舉辦的親子課程(parnet education),有適合五歲以前各種年齡層小朋友所上的課程,而家長可以跟在一旁一起上,剛好適合我和Richie,我可以陪著他讓他不會害怕陌生的環境,而我又可以順便學學英文,蠻不錯的。課程從二月中開始到六月中結束(所以我們是中途插入),一星期三天,每天三小時,費用是美金65元,包含所有的勞作教材,我覺得算是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