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LA的第二天,我和Richie都因時差的關係,睡到中午12點多才起床,吃個午飯簡單整理一下,已經下午三點多了,獅爸說附近有個公園,走路大約10分鐘就到,我們依著獅爸留給我們的簡單地圖,果真一下子就到了公園。Cerritos是我們住的城市(中文翻成「喜瑞都」,我很喜歡這個翻譯,感覺住在這兒都喜悅祥瑞了起來呢!),而「Heritage Park」是離我們最近的公園,公園很大很大,中間有一座舊教堂建築(我覺得看起來比較像城堡),而人工湖則圍繞在教堂周圍,小橋流水、綠樹綠地的,讓人感覺很舒服。


公園當然免不了一定有遊樂設施,大概跟台灣的差不多,但周邊還有烤肉設施,這在台灣就比較少見,當天去還有很多high school(不知道是國中還是高中)的學生正在烤肉,這裡的小孩真幸福,才下午三四點就已經放學,我想換做台灣中學生,應該還在上第七八節課吧!


那天的天氣很好,天空很藍,而微風徐徐吹來,讓還在適應時差的我更是想睡,但Richie倒是玩得很開心。


叫人最驚奇的事,原來城堡裡面有溜滑梯設施,Richie像發現新大陸一樣,不斷的爬上溜下,然後跟我說,我們再去發現新的溜滑梯,結果還真的有耶(見下圖)。

這是給5-12歲小朋友玩的,因為斜坡比較陡,而這樣隱藏於石堆建物的溜滑梯設計我覺得還蠻特殊的。溜了幾趟後,Richie又說要再去探險,我想應該沒什麼了吧,喔喔!還有呢~


這也是隱藏在房屋裡的溜滑梯,但又不像麥當勞那種,這比較有古老的感覺,當然小朋友又是一整個High,房屋的後面就是湖,湖上還設計了一個船型的休憩區,小朋友也可以在上面走動。

最後回家前,又發現了新玩意,原來湖邊的大砲設計,是有機關的,旁邊的按鈕按下後,水中會有類似砲彈發射激起的水花,當然,Richie是不可能放過這樣好玩的設施,一定要去按他幾下。在公園待了將近二個小時,對我和Richie來說都是一個很新奇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