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一早,先帶Richie去拆線,然後搭8:45的高鐵接駁車從台南公園往高鐵站出發,再搭9:53往台北的高鐵班次,大約在11:40左右抵達台北車站,還沒完喔,再轉乘捷運到新店市公所,接著搭小黃回到婆家大概已經接近13:00了(以往都是坐公車,不過身邊有個27公斤的行李,要我扛上公車,再說吧!)。與小獅子短暫的相聚(唉!超捨不得的),17:00大伯又載著我們前往桃園機場,不到18:00就已抵達(提早大概三個多小時),但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等候了,大家都大包小包,我也整整有三大箱外加一個小孩,後來秤重才知道三箱重量分別為27Kg、21Kg、17Kg,真是佩服自己可以帶這麼多東西。

↑Richie很認真的在寫行李條,只是如果行李真的丟了,大概也找不到他寫的地址吧!

通關手續都很順利也很快,所以不到19:00我們倆已經開始閒晃了,第一航廈真的沒有什麼可逛,連坐下來吃東西的地方都只有二處,心想那就帶Richie去貴賓室好了,反正我有刷卡買機票可以免費使用,結果只能使用一個人啦,我說小孩又沒信用卡,他的也是我刷卡付的啊,不行就是不行,最後只好花錢進去,還不便宜咧,要440大洋,要不是看在我真的沒地方可晃,Richie又吵著要吃東西要休息,心一狠卡就刷下去了,不過這一進去,也讓我真的安靜休息了幾十分鐘,因為Richie還真的自己找東西乖乖的坐下來吃(雖然東西真的不多),吃完後就到上網區,安靜的玩了一會兒的小遊戲,讓媽媽我真的可以暫時喘口氣。20:45登機時間到,因為我有帶著小朋友,所以可以先行進入,此時充分體驗「母以子為貴」的道理,讓獅媽我可以不需跟著一堆人排隊,上機後,最高興的莫過於Richie,什麼都很新鮮,看著窗外不斷的問我問題,然後看著座位前的個人液晶螢幕,開心的說這個是不是可以看卡通、玩遊戲,我說起飛後就可以啊,他就開始問我「怎麼還不飛,怎麼還不飛」,你媽不是機長啦,問我沒有用~~

↑認真打電動的模樣,也還好有這個,原本極為擔心Richie撐不住,但過程卻蠻順利的!

特別選擇晚上的班機,主要就是想讓Richie可以在飛機上睡覺,這樣他就不會因為旅程太久太累而哭鬧,所以就在吃完飯,打了十幾分鐘電動後,準備熄燈睡覺了,很幸運的三個人的座位只有我們二個人坐,所以Richie可以平躺著睡(睡到忘我時,他佔二個半的位置,我只有半個啦),一睡就睡到隔天吃早餐時間,這表示獅媽我只要再撐二個小時就可以交棒給獅爸了,果真吃過早餐又再打了十幾分鐘遊戲,機長就宣布準備開始降落了,萬歲,我最害怕的旅程居然這樣順利的結束了,呼,鬆了一大口氣~~

↑Richie拍攝的喔! LA空照圖

出關一樣很順利,移民官只問了一個問題(原本我準備了好幾個問題要回答,結果都沒有從題庫裡出,哈),「這是你兒子嗎?」,我只回答了一個單字「yes」,就拿到二年的居留期,我想可能我一臉良家婦女樣,他覺得不可能是恐怖份子,就順利放行啦!領了行李後,終於出關了,當然,獅爸已經在那兒等我們了,Richie可能太久沒見到爸爸,竟然還害羞了起來,很好玩。

終於,我和Richie順利來到LA,但接下來有更多的生活問題等著我們適應,第一個挑戰就是我3/31就要開始開車帶Richie一起去上「Mommy and me」的課程,啥,才來四天就要開車上路,驚驚!!自己驚,也替別人驚,呵呵~~

p.s 等我時差調整好,我寫網誌的速度會快一點,到時再多分享一些這裡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