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部片子,片名"Who is the Lion King?"  請各位看倌們坐好觀賞囉!


Click to play Who is the lion king?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 Powered by Smilebox
Make a slideshow - it's easy!

頒獎:
1. 最佳整人獎:Willie(小獅子),得獎理由:無所不用其極欺負哥哥,甚至把哥哥的重要「寶貝」一手抓了下去,堪稱整人界第一人!

2. 最佳忍辱負重獎:Richie(大獅子),全片無奈配合,任由弟弟蹂躪而不反抗,雖在最後關頭表示抗議,但仍完成片子拍攝,這獎非大獅子莫屬!

3. 最佳表情獎:Richie(大獅子),無庸置疑一定是哥哥啦,忍著被欺負的無奈,還要裝笑臉配合拍攝,且當中偷偷瞄(瞪)了弟弟一眼的表情,更是經典!

4. 最佳攝影獎:獅媽,得獎理由:啊!只有我一個人,當然獎落我家啊!

5. 最佳配樂獎:Linda(堂姐),感謝堂姐友情贊助,一個小五的女生,能夠演唱超年齡且超年代歌曲「選擇」,實在厲害!

如果各位觀眾還發現有什麼獎未頒到的,請留言,我會在一一轉達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的(啊!也才四個人而已....)。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