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在Yahoo記錄2008新生活
但是還是用不習慣那兒的blog介面
(像是文章的分類→我喜歡還有目錄式的
  像是相簿的呈現→我喜歡有一本一本相簿的感覺
  像是留言的功能→我喜歡只要是客人都可以留言)
這些功能  之前使用無名的時後  大都可以滿足
但無名的blog是我在教書過程跟學生的一些記錄
我希望能在家庭與工作上做些區分
(畢竟當老師與當老婆或老媽的口氣  還是有些不同啦

看了一些資料  決定搬來「痞客邦」
果真剛開始的使用沒有讓我失望(除了今天上午相簿怎麼都無法新增外
大致可以符合我的需求
我也將把我到美國後的生活  在這裡跟台灣的親朋好友分享

這一年我就當作慰勞自己  放個長長的假  帶著小孩  到美國邊讀書邊旅遊
他讀書 (老大可以上kindergarten)   我也讀書(繼續為Ph.D而努力)
假日全家可以一起出遊  好好的玩他一玩
畢竟  這樣的機會並不容易獲得  我得好好把握
到時再將我的LA生活記事post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