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好像過了一個年紀  就很少過生日
然後要到某一個夠老的年紀  才又開始過生日 (但那時通常都是說「祝壽」了)
 
其實  生日這天真正值得慶祝與感謝的  應該是偉大的媽媽
只是大家都忽略了  (包括我自己)
生了二隻小獅子之後  才深深體會  一個生命的孕育與誕生  是多麼的不容易
有人說  生日就是  母難日  真的一點都沒錯
我們可以平安健康的來到世上  真的要好好感謝媽媽
 
我也要在今天  感謝我的母親  把我生下來  讓我來到這世上
並給了我滿滿的愛  我真的很幸運可以當你和爸爸的女兒
媽媽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