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出國後 心情常常是起起落落的
有期待  有失落  也有不安
今天  又輪到失落不安的感覺了
但我發現有一個很快可以恢復的方法
轉到  travel & living 
每每看見世界各國的介紹  就會發現  台灣真的很小
還有好多的地方我沒有去過  那是我想要的
不單單只是旅遊  還有生活的體驗
就像這個頻道的名稱  travel & living
此時我就會告訴自己  不要想太多
還沒有跨出去  就後悔  那永遠無法獲得新的經歷
面對新的生活  當然有不安  但千萬不可以退縮
勇敢的跨出去  就算遍體鱗傷  至少真真切切的走一回
況且  是好是壞  還沒親身經歷 怎麼知道呢?
「樂觀」的過每一天  是我常跟他人分享的一句話
此時  我也要繼續鼓勵自己  樂觀面對未來的每一天
 
p.s 很喜歡 travel & living 「瘋台灣」的主持人 Janet
      看他的blog  可以分享他的生活體驗  更可以學英文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